南瓜布丁

一天八百个墙头
afd :布丁布丁

【砚朗/微微rps】我的弟弟在哪里

砚朗 我的弟弟在哪里 

金汎和李朗身体互换梗

穿越时空的小朗

感觉写的有些无聊了。呃大家可以帮我提提意见。

金汎睁眼的时候,完全陌生的房间让他感受了害怕。

“该不会昨晚喝多了,和陌生人约炮了吧”

金汎大声叫了几下“有人吗”

还是无人应答,这才下地查看情况。越看越熟悉的场景看的他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这不是剧里李朗的房间。

有狂热粉丝把他囚禁在这里了,金汎匆匆忙忙打开门,却发现门轻易的被打开了,隔壁正准备出门的邻居被他吓了一跳,但还是微笑着和他打了招呼。

金汎迟疑了一会,“请问您知道这是哪里”

邻居疑惑的回答了。

全中,公寓的名字和地点都是李朗居住的地方,电视台的都市怪谈节目,

金汎消化了自己有可能被整蛊,或者穿越到了九尾狐传的奇异事实。


决定先换一下衣服,去找南PD。

不打算找他哥的原因,是还没做好英年早逝在护短狂李砚的手上准备。

打开衣帽间的大门瞬间,金汎不由得感叹“不愧是李朗”

名贵的手表整整齐齐的摆满了一玻璃柜,各种骚包领带和时尚的衣服罗列在衣帽间两排,金汎不由得为这些服饰代表的数字感到头昏,大概能买下两座大楼了。


穿好衣服,正准备出门的时候,就被沙发上的奇怪生物拦住了脚步。

李砚头发乱的还像个鸡窝,穿的睡衣就出现在他家的沙发上。

李砚眯着眼睛看了会金汎,说“给你小子的护身符呢,哪去了”

金汎吓得一身冷汗,他怎么不知道李砚还给李朗护身符了,说好了互相误会的苦情关系呢。

还没等金汎支支吾吾说出个所以然,李砚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,气味,弟弟的气味没有了。

冲到金汎身前,暴力的撕开了他身上的衣服,把头深深埋在脖颈处使劲嗅闻。衣服扣啪嗒啪嗒掉在地上的瞬间,金汎有点头晕目眩,你们兄弟俩原来是这种关系吗,西八,我可没有给别人插屁股的爱好,前辈也不行。


好在过一会,李砚就放开了他,金汎刚松的一口气,就被横在自己脖子上的剑吓了一身冷汗。

李砚冷冷的看着他,狐狸的金色兽瞳都是噬人的威迫:“30秒,快说我弟弟在哪里,否则你将会尝到地狱的滋味”


金汎镇定下来,说明了自己的来历。

李砚看着金汎纯良的眼神,捂着头叹气:“时空是不会随便转换的,一定是哪小子有什么强烈的愿望。有什么执念需要划破时空,去那个世界寻找呢。”




为了把李朗找回来,金汎,李砚和南智雅进行了第一次三方会谈,还有被叫来保护金汎安全的宥利和具申柱。


出门前,李砚看了一眼兽瞳下纯洁无暇的灵魂,“人的灵魂善良到发光的可不多见,应该不是骗子。”


几个人听完金汎的讲述后,最先发问的是具申柱“也就是你们用电视剧的人方式在演绎我们的故事,那我和宥利在一起了吗!”

具申柱瞪着大眼睛期待的看着金汎,金宥利生气的打了一下傻狐狸的头。

金汎腼腆的笑了一下,“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和我们的故事是不是完全一样的,如果按照我们的故事的话,你应该是和宥利在一起了。不过申柱先生真的想和宥利在一起的话,这种问题不应该问我,要问宥利。”

具申柱也不由得的在金汎温文尔雅的贵公子作风下,红了脸,心里默念到“太帅了吧”

金宥利捧着星星眼,温柔的李朗大人太美好了。

金宥利积极举手:“我也有问题,我想捏李朗大人的脸很久啦,真的很软呀,好可爱呀。”边说边不老实的捏起来金汎的脸,金汎的脸被捏的话都说不出来,只能勉强反抗到:“请你不要这样,宥利小姐。”
李砚拿红伞打了一下宥利的手背,小狐狸才气的嘟嘴收手。

南智雅啧了一声,果然再好看的脸也要分人,如果李朗哪小子也能这么优雅就好了,没礼貌的家伙。智雅安慰到金汎说:“没关系的,你一定能回去。我们先去找算命老头看看吧”

定好了目标,几个人就开始分头行动。

临走的时候,金汎有些好奇的问:“你们俩不好奇吗,自己的结局”

南智雅转过头来,眼睛里的光芒闪闪发亮,“我的故事当然是我自己写。你们的故事里也没有你穿越过来吧”

李砚则是一如既往的冷漠,“不会,我只好奇尿床精现在在哪里。”

金汎摸了摸鼻子,不愧是女主呀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4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