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布丁

一天八百个墙头
afd :布丁布丁

【砚朗/蛇朗】我唯一的爱人死了

砚朗/蛇朗 我唯一的爱人死了

疯批哥哥预警

第一人称李朗

 

我是一只半妖狐狸,我的爱人是一只蛇,他死了。

 

我的爱人死在白头大干的山上,哪里曾经是我最爱的地方,后来和蛇一起有了家,白头大干就变成了我的故乡。

 

他死的时候,天雷批中了他,神魂聚散。转世的机会也没有了。

哥哥和我说,这是他命中的因果,我很难过,但是我没有办法。

蛇确实做了很多错事,和我一样,我没有理由怨恨老天。

但是为什么天雷不把我也带走呢。

 

蛇死的第一周里,我很难受,一直躺在床上没有出门,没有睡觉,也没有进食。

我想去陪蛇,但是我答应过他,不会自杀。

 

第七天,哥哥来找我了,他劝我向前看。

哥哥600年砍过我一刀,虽然一到雨夜里,我的伤口就会疼的难以忍受,撕心裂肺,虽然600年里,我被抛弃的失落感和孤独感无时不刻折磨这我,但后来我知道哥哥是为了我好,所以我们和解了。

蛇曾经想杀了我哥,他觉得哥哥抢走了他所有的宝物,但是漫长的600年里。

不仅是我,蛇也找到了他的救赎,他已经有了最珍贵的宝物,他不用再去抢别人的了。

 

我们互相依靠舔舐内些丑陋的伤口,也创造了很多温柔快乐的回忆。

再后来,仇恨已经淡淡远去我们的生活。

雨夜的时候,蛇会抱着我,摩挲着我的伤口,叫我不要怕。

我们会在漫长的雨季,一起去温热的地方度假,在隐秘的角落里做爱。

蛇会陪我抓娃娃,逛街,看电影。

他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。

 

自从误会解开了以后,我也不像以前一样那样天天烦哥哥了。

哥哥和智雅应该过得很快乐。

哥哥让我去他那里住。

我拒绝了,我不想打扰哥哥和智雅的生活,最重要的是这里是我和蛇的家。

哥哥很生气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生气的哥哥。

哥哥临走的时候说了一句,怎么死了还这么挂念他。

哥哥讲话一向很难听,我没有在意。

 

晚上太困了,我终于睡着了,梦里蛇隔着一层玻璃在呼唤我,我凑过去听,却听不到他在说什么,但是他的表情焦灼急了,仿佛在提醒我重要的事情。

早上醒来,我反复回想蛇的口型,终于对出了那句话,“朗呀,快点离开你哥哥”

 

我觉得很奇怪,一定是太想念蛇了,才会做这么没根据的梦。

我去找了算命老头准备去换能看到蛇一生的镜子【三生镜】,我最珍贵的东西没有了,但是我可以拿我的狐狸珠换。

 

镜子里的蛇是被哥哥杀死的,我不信,一定是该死的算命老头给了假冒的产品。

哥哥来到家里了,哥哥为什么会有我家的密码。

哥哥很生气,阴沉着说“你的狐狸珠就这么不值钱吗,去换一个死去的人回忆”

哥哥在说话,但我感觉他不像是对我说话一样,我很害怕这样的哥哥,蛇不在了,没有人保护我了,我只能自己保护自己,我想要逃跑。

 

却被哥哥带上了项链,是限制法力的项链。

“为什么600年前抛弃我,现在还要杀了我的爱人,就这么讨厌我吗!杀了我,李砚,杀了我”

我感觉我的心又渐渐麻木,即使是蛇死的时候也没有停止跳动的心脏,变得冰冷。

蛇教会了我什么是爱,什么时自由。我有了一颗温暖的心脏。

 

那颗心脏在李砚给我像狗一样带上项链的时候,重新死去。

死吧,这么肮脏的身体,我已经不想要了。

死吧,李朗。

没有值得留恋的人和事,这个世界上只有痛苦和屈辱。

 

哥哥看着我,哭了,他道歉说他很后悔。

以前哥哥说的一切我都会相信,但是现在我无法原谅哥哥。

 

哥哥把奇怪的药逼着我吃了下去。

 

我是一只半妖狐狸,我的爱人是我的哥哥。我很幸福。

但是看到蛇的时候,我心就会很痛,有灵魂撕裂的感觉。

为什么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