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布丁

一天八百个墙头
afd :布丁布丁

【治疗】杨宗勋subx韩俊辉dom

注 dom右位

简介:韩俊辉有个不为人知的爱好,他是dom,在一次和网友sub的见面会上,他被杨教授发现了自己的秘密,而杨教授正是网友sub

韩俊辉看见对方西装胸花是自己一样的黑玫瑰的时候有些微微惊讶,杨宗勋显然也看到了他,男人脚步微微停顿了一下,在扫视了咖啡厅一圈以后,还是来到了韩俊辉的眼前。

先开口的人是杨宗勋,杨宗勋理了理袖子,“你就是L吗”,两人对视了片刻,忒弥斯的天秤Libra,但很明显这里指的不是公义之秤,而是痛苦和欢愉的秤。

韩俊辉点了点头,杨宗勋把手提袋里的调查表递了过去,韩俊辉接过来,是一张洁白整齐的打印纸,没有折痕,没有墨迹,非常整齐。

韩俊辉仔细的看了一眼调查表,对表格里出现的三个无并不惊讶,他把钥匙和写上了地址的卡片放在了桌子上,开口道“如果没什么问题,每周六下午1:00,请你准时到这个位置,我会为你准备好一切。”

杨俊辉点了点头,拿走了钥匙和卡片,看向韩俊辉:“你也没有问题吗?”韩俊辉微笑着示意,“没有”

剩下的要上ao3

或者来本人微博 凡人南瓜搜索治疗

评论(1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